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将首次直播招商组出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1:5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5月8日下午3时,合肥市招商引资工作暨第二批招商小组出征大会将在合肥市政务中心大会堂举行。合肥电视台、合肥电台、中国合肥门户网站将对这一大会进行现场直播。如此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在合肥招商史上还是首次,合肥市招商局副局长姚卫东介绍,全方位直播主要是为了扩大影响,为大招商鼓劲。

    在大会召开过程中,合肥市有关领导将为第二批招商小组授旗。

  据悉,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合肥市组建了第二批277个招商小组,其中包括向社会公开选聘的20个市直属小组。第二批招商小组将围绕开发区、产业园区,突出园区产业招商引资,有针对性地组建招商引资队伍。他们将立足合肥市的“工业立市”战略,围绕汽车、家电、装备制造、化工、电子信息、生物工程和新医药、新材料、食品加工等八大产业展开产业招商。

  合肥市还将在长三角、珠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选聘若干名驻点招商代表,使这些经济发达地区成为招商基地。招商小组一般由2人组成,工作期限一年。

  (本报记者 孙坤吴朝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