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坪会展中心高考咨询会今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2:22 重庆晚报

  本报讯本报与课堂内外杂志社共同举办的“2006年重庆高考咨询会”今日在南坪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的160所高校的领导或招办负责人将亲临现场,就今年招生政策、招生计划等信息,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

  组委会介绍,今明两天的咨询会都从早上9时开始。今天是下午5时结束,明天是下午2时结束。

  据介绍,入场门票10元一张,为保证考生和家长都能购到票,组委会从7时开始卖票。此外,现场将为下岗工人及子女赠送1000张票,凡是下岗工人可凭下岗证和孩子的学生证(两证齐全),每人领取一张门票,赠完为止。

  组委会特别提醒,部分学校还将在会展中心举行小型报告会。

  记者 何英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