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名优秀青年获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3:42 重庆晨报

  本报讯昨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市各族各界青年代表欢聚一堂,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重庆同发展”重庆市各族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87周年座谈会。市委副书记邢元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情林、市政协副主席陈邦国出席座谈会。

  会上,王小军等10人荣获了“重庆青年五四奖章”。邢元敏对我市的青年工作特别是获奖青年的先进事迹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他们的思想品质是“五四”精神在当代重庆青
年身上的生动体现,是建设祖国、建设重庆的宝贵财富。邢元敏指出,青年始终是推动历史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做信念坚定的新一代;知荣明耻,做文明高尚的新一代;与时俱进,做学习创新的新一代;躬身实践,做艰苦创业的一代。

  会前,邢元敏等市领导亲切接见了第十届重庆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和部分获得全国表彰的青年代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本报记者

  又讯(记者周睿实习生汪春宏)昨日下午,红旗飘扬、锣鼓声声,渝中区第八届五四青年文化节周末音乐会文艺专场在解放碑广场举行。来自渝中区实验学校、聋哑学校、民生职业技术学院上千名青年参观了演出。渝中区千名团员青年代表庄严宣誓,以社会主义八耻八荣来严格要求自己。

  活动上,表彰了渝中区十佳青年文明号、五四红旗团支部等组织和个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