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怀孕女携男友赶飞机回渝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3:4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任明勇)来自主城各区婚姻登记中心的统计显示,上周七天,超过1200对新人登记结婚,其中不少新人是专程从外地赶回重庆办理结婚登记这一人生大事。

  打飞的回渝办结婚证

  4月29日下午3点30分,江北区北城天街步行街,似火的骄阳烤得市民直喊渴。此时
,一位身材高大的男子和一名女子扶着一名挺着大肚子的女子,走进了步行街旁的江北区婚姻登记中心。“我们来办结婚证,这是户口簿。”男子操着一口普通话,要求办理结婚登记,那位挺着大肚子的女子是他的女友。

  原来,这名女子叫王月,今年27岁,江北区人。五年前,同在一所大学读书的两人恋爱了,毕业后王月随男朋友去了北京。去年11月,王月发现自己意外怀孕,随后告诉男友,决定生下来。但男友一直很忙,春节王月也没有回重庆。眼看肚子越来越大,前天两人一下飞机便直奔江北区婚姻登记中心,领取了结婚证书。

  上周出现回乡结婚流

  上周,像王月一样从外地赶回重庆登记结婚的还不少。江北区婚姻登记中心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该中心上周办理的143对结婚登记中,有20对是从外地赶回办理的。

  记者前日在南岸区、九龙坡区等主城婚姻登记中心了解到,上周从外地赶回重庆办理结婚证的市民还不少。家住九龙坡区西彭的蒋先生告诉记者,他与女朋友本来准备去年结婚,但父母说去年是寡妇年,结婚不吉利,前几天打电话将他从成都叫回来办理结婚登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