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渡江节6月18日举行 市民即日起可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4:4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胡彩丽 通讯员 龚跃翔 报道:即日起,喜爱搏击长江的市民可报名参加武汉传统的渡江节了。下月18日,中国·武汉国际抢渡长江挑战赛暨第35届横渡长江活动将再次隆重举行,报名工作今起正式启动。

  据介绍,凡在1956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者,身体健康、拥有一定游泳技能的个人和企事业单位等游泳运动团体,均可报名参加抢渡赛和群众漂流活动。

  5月20日前,报名者持本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及医疗机构出具的健康证明,到汉口合作路34号体育宾馆308室报名。咨询电话:027-82848139。详情可登录2006年中国·武汉国际抢渡长江挑战赛暨第35届横渡长江活动官方网站(武汉易动体育网www.wh.playeasy.cn)查询。

  渡江节是为了纪念领袖毛主席横渡长江50周年,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中国游泳协会主办,武汉市体育局承办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