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地利Infora考察团来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5: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上午,奥地利Infora集团公司考察团一行31人在总裁赫夫乐的率领下来到青白江进行考察,并参观了川化集团公司,据介绍,该考察团在中国总共考察3个城市,成都是第二站,除考察青白江外,还将考察双流等地。

  据介绍,Infora集团公司是奥地利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之一,在奥地利、匈牙利、德国等设有分公司,与很多世界500强企业有联系,这次主要是受欧洲相关大型企业的委托来成都进行考察,并希望在成都达成一些项目合作。据赫夫乐总裁介绍,这次他们除了成都,还要考察北京和上海。

  又讯 记者昨日从青白江区获悉,前日青白江区与香港米高实业有限公司、成都王牌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签订了内资13.2亿元人民币,外资1.3亿美元的6个大项目。建成投产后,这批企业给该区带来的年税收将超过2亿元。

  (周前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