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祸堵路 6小时疏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5:5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杨芳)昨日凌晨,一辆超载大货车撞坏路灯杆后卡在路边,使得通往世园会的慢车道和一排机动车道变得堵塞。

  经过交警、消防、电力等部门全力工作,保证了世园会顺利开幕。

  昨日零时30分许,一辆无牌照大货车由东向西行驶到沈阳市东陵西路新东四街路口
时,一辆迎面驶来的微型小客车突然掉头,大货车驾驶员急忙向右打轮,结果撞在路口的电线杆上,车辆严重损坏。

  大东交警大队接警后迅速派出两组警力赶到现场,发现肇事车辆严重超载。大队调度室迅速求援社会单位施救,但是都不能清走该车辆。此时已是凌晨2时,交警支队长助理苏健、事故处副处长孟冬、大东交警大队长杨晓锋等都迅速赶到现场指挥,但还是不能拖出肇事车辆。

  大队长杨晓锋果断求援119。消防官兵赶到后,切断了电杆,肇事车辆随后被慢慢拖出。大东交警大队又联系了电力、环卫、路灯等多家部门,终于在清晨6时30分恢复了道路原貌,使得到世园会的通道畅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