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驾向西 有事招呼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6: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医疗救护

  “天有不测风云”,自驾在外,难免会遇上病痛困扰或突发交通事故,平安绿色通道邛崃服务站为此开设了专门的医疗救护热线,并组织邛崃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到服务站驻
守,120救护车辆也随时待命。而雅安服务站称,凡是游客在雅安境内出现身体不适或遇意外事故引发人身伤害时,均可通过服务电话获取帮助。医护工作人员将在最短时间内赶赴现场,对伤病者实施救护。

  汽车抢修

  车辆在途中出现故障将导致整个自驾游陷入困境。邛崃服务站特别邀请来自邛崃康泰汽修厂的专业修理人员值守服务站,并配备了精良的修车设备。同时,雅安服务站提供全天候的汽车抢修服务。只要在雅安境内,无论你的爱车在哪个地方出现大、小问题,工作人员将以最快速度赶往抢修,市区10公里范围内免收工时费。

  旅游投诉

  在旅途中遭遇“陷阱”,千万不要忍气吞声。平安绿色通道邛崃及雅安两大服务站均安排有旅游局相关人员进站值守,只要你碰到任何旅游纠纷,都可前往投诉。驻守人员将把你的投诉及时转给各景区执法支队进行现场调查处理。同时,服务站还将为你提供周边景区、景点咨询服务,充当临时导游。并根据游客需要指引自驾线路、推荐美食,以及提供交通、住宿等信息,使你的出行更为准确、快捷。

  美食搜索

  在自驾游的队伍中,很多都是美食爱好者,自驾路上总是边走边吃,走走停停。邛崃、雅安两大服务站为此专门搜集了当地各种美食信息,大到宾馆饭店,小到“苍蝇馆子”,大量美食信息保证让你将各种特色美味一网打尽。另外,邛崃服务站还特邀红旗连锁邛崃分场加盟服务站,为来往自驾车游客提供便捷服务。

  城市导游

  想知道邛崃临邛古城的古集市吗?想知道雅安旅游商品一条街的具体位置吗?为了帮助自驾游客畅游邛崃、雅安两座旅游城市,掌握第一手城市游玩攻略,服务站将为前来咨询的游客提供最详细的城市旅游信息。

  新闻报料

  从今日起,本报将派记者进驻平安绿色通道邛崃、雅安两大服务站。驻站的记者除了每天采访报道各景区最新动态和路况信息外,还将为前来咨询的自驾游客提供新闻咨询服务,并接受游客的新闻报料。

  本报记者 肖伟 徐文梅 邛崃、雅安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