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做做互动游戏画个超女娃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6:35 都市快报

  昨天是动漫博览会第三天,长假到来,参观的孩子越来越多,很多展位设计了互动游戏,让孩子们玩个痛快。

  11:38,杭州动漫游戏产业首个明星代言人———香港无线(TVB)演员林峰,现身展会现场《大唐风云》展厅,像磁石吸引了大量“粉丝”。

  这边热闹刚结束,D馆又沸腾了,为宣传超女,湖南金鹰的展位邀请小朋友们画“超女娃娃”,发给每个小选手一张用简单线条勾勒的黑白画,让小朋友们随意添加、着色,所有小朋友的画作完成之后,都用小夹子夹好,挂在展会现场,供大家欣赏。

  除游戏、明星,昨天现场还有爱心互动。第三届金龙奖原创动画漫画艺术大赛热力启动,在“It’slove!”(爱)主题下,香港著名漫画家黄玉郎,台湾著名漫画家敖幼祥、赖有贤等拿出一部分版税,向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

  金龙奖组委会说,在动漫博览会现场销售的金龙奖获奖作品及相关图书,每售出一册图书即捐献0.5元,活动结束后将全部捐至浙江省青基会,用于资助有志于从事动画、漫画创作,或在这方面表现出色的贫困学生。

  (记者王佳佳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