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余位劳模畅游休博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6:35 都市快报

  昨天,150多位劳模(先进)游览了杭州休博园,以体验休闲的方式,提前过节。

  上午10:00,四辆大巴开到杭州休博园入口处,劳模们下车后集合,突然听到有人尖叫,循声看去,1号车下来的一位女士拉着2号车一位长者很是兴奋:“爸爸,你也过来了啊!”

  这位女士叫姚红梅,是1985年的省级劳模,父亲姚建国,是上世纪50年代的省级先进工作者。两代劳模在参观休博园时意外相遇,很是惊喜。

  “这几天忙着工作,没跟家里联系。没想到在这里见到爸爸,太开心了!”姚红梅说。

  穿过眼花缭乱的嘉年华游乐区,来到古城堡包围的马战场,战鼓声声,战马奔腾……

  77岁的沈忠义老伯,是昨天参观劳模里年纪最大的。一上午转下来,他对百城馆里的杭州馆、萧山馆印象最深:“在这里,可以找到杭州现代化的历程和脚步。”

  整个五一期间,市总工会将先后组织1008位市级以上劳模(先进)参观休博园,体验休闲生活的乐趣。

  (记者岳海智通讯员高海伟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