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经十一路今天全线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7:55 大众网-生活日报

  拓宽后的经十一路宽敞整洁。(记者王鸿光摄)

  生活日报4月30日讯(记者尹玉涛通讯员耿斌)记者今天从经十一路工程指挥部获悉,目前经十一路(马鞍山路至英雄山路)的道路拓宽工程已经完工。明天,该路段将全线通车。

  今天上午,记者在经十一路拓宽改造施工现场看到,从马鞍山路至英雄山路的路面已经铺完最后一层沥青油面,交通标志线、路灯、路沿石、绿化带等各项施工已经完成,该路段已经完全具备通车条件。据指挥部的工作人员介绍,明天起,封闭多日的该路段将全线放开车辆交通。

  另据经十一路改造工程建设单位——济南市人防办的工作人员介绍,经十一路改造工程是省城的重点工程之一,全长1280米,地下人防工程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亿元。明天起,道路路面实现通车后,将全面转入地下人防工程及八一立交桥地下人行过街通道的建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