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借春雨地下水位三天蹿了13厘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9: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4月30日讯28日的一场雨为省城泉群带来“福音”,30日上午8时,趵突泉地下水位涨至28.06米,但当天下午水位又开始回落。

  据介绍,28日降水过后,趵突泉的地下水位开始回升。30日上午8时,趵突泉水位涨至28.06米,比27日的27.93米上涨了13厘米。但济南市名泉办有关人士表示,趵突泉地下水位虽然有所回升,但还不太稳定,保泉的任务依然很艰巨。

  另据了解,30日下午5时许,趵突泉地下水位又降至28.00米。


记 者 常新喜  实习生 闫 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