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巡警缉毒手筋被砍断忍剧痛死死抱住毒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9:1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广州讯4月28日晚,广东龙岗巡警在布吉街道南门墩伏击毒品交易,毒贩拒捕拔刀将民警小周右手韧带砍断,小周忍住剧痛死死抱住毒贩,增援民警到场将毒贩抓获。

  当日晚上,巡警二中队案件分队分队长小周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布吉街道南门墩正进行毒品交易。为现场抓获毒贩,小周一边向中队值班领导汇报,一边紧急带领分队两名民警赶赴现场。

  据小周介绍,当到达现场时,他发现两名男子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立即组织两名同事围捕毒贩。一名毒贩发现民警后立即窜入一条小巷。逃进死胡同的毒贩见无路可逃,便掏出一把长约30厘米的弹簧刀扑向小周。正当小周将毒贩拦腰抱住时,毒贩挥刀将其右手前臂和右手腕砍伤。虽然伤痛刺骨,小周还是坚持死死抱住毒贩,随后,队友赶到合力将毒贩制服,并当场从毒贩陆某身上缴获海洛因3小包,毒资人民币150元。(南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