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海电视节官方网站开通电影节报名影片数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9:1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磊)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第十二届上海电视节官方网站暨指定网站,昨天开通。

  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www.siff.com)、上海电视节(www.stvf.com)官方网站由“东方网”承建,历时近2个月构建,设中英文两个版本。不仅为专业人士参与两节的各项活动提供信息,也为广大受众提供如排片表、展映影片等影视互动讯息。值得一提的是,两节官方
网站首次具备了报名功能,参赛参展影片和节目的报名、影视节目市场和影视设备展报名、两节论坛报名、其他来宾报名,都可以通过网络平台完成。同时,网站还具备记者服务、影片搜索、历届回顾等功能。

  又讯截至日前,本届电影节组委会已经收到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682部报名影片,报名数量比去年增加了近200部,达到历届之最。

  在这些报名影片中不乏世界电影大师之作和崭露头角的年轻导演处女作。有世界首映影片,也有曾获得奥斯卡、戛纳、柏林等重大电影节奖项的优秀电影,北美、欧洲去年票房居前的热门影片也进入了报名影片名单。中国优秀的国产影片报名踊跃,数量已创下历年之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