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干警赴联合国任务区执行维和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9:54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尼玛潘多

  4月30日下午,自治区公安厅举行欢送仪式,欢送区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民警次旺赴联合国任务区—联合国苏丹特派团执行维和任务。

  区党委常委、区政法委副书记、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宾宜出席欢送仪式并讲
话。

  次旺于2001年10月,通过公安部的考试考核,以优异的成绩录用为我国政府赴东帝汶执行联合国维和任务的警官,并出色地完成了维和任务。今年4月,经过公安部甄选考核,再次被录用前往联合国任务区—联合国苏丹特派团执行维和任务。

  王宾宜在欢送会上向次旺同志敬献了哈达和鲜花,并向他提出了要求。王宾宜勉励次旺要牢记神圣使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同志,努力工作,不辜负祖国人民的重托。王宾宜还要求区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领导照顾好次旺同志的家庭,使他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维和工作中。

  次旺在会上表示,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听从指挥,出色地完成好维和任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