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优秀青年卫士” 燕永翔马喜载誉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0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4月27日下午,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等单位在西宁火车站举行欢迎仪式,欢迎荣获第五届“中国优秀青年卫士”称号的我省青年法官燕永翔和武警军官马喜从北京载誉归来。

  “中国优秀青年卫士”是由中央综治办、全国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国家税务总局等12个单位联合进行评选表彰的,今年已是第五届。

  燕永翔和马喜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给予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起到带头模范的作用。 (作者 赵仰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