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市民政局四项审批项目入驻市行政服务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1: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记者日前从市民政局获悉,四项民政审批项目将于明天入驻市政务文化新区行政服务中心,8日起正式开始对外办公,和我市其他系统的业务窗口一起为市民提供服务。

  四项审批项目具体为:纪念地、名胜古迹、自然地理实体和各专业部门使用的具有地名意义的台、站、港、场等命名、更名的审批;社会团体成立、变更、注销登记;民办非企业单位成立、变更、注销登记以及建设公墓审核,建设殡仪服务站、骨灰室的审批。

  按照市行政服务中心统一要求,民政服务窗口对相关业务既受理又办理,审批过程全部在服务大厅完成(涉及上级审批的除外),严禁窗口受理、回局签批,确实需要局相关负责人审批的事项,负责人将到窗口现场办公。凡属部门审批的项目,除需现场勘察、专家论证、前置审批、上报上级和特殊事项外,原则上一率实行即到即办,最长不得超过2个工作日。窗口工作人员在接待企业和群众办理审批手续时,实行“两次终结制”,第一次要详尽告知所需材料和相关要求,第二次在提交材料齐备的情况下,按规定时限批办完毕。

  (包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