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赶汽车嘉年华追全城最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6: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车迷今早涌向新体育馆“一网打尽”靓车新车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李青报道:今天,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为期六天的第四届广州汽车嘉年华在广州新体育馆热辣登场,众多新鲜热辣的新车吸引了大批车迷早早“赶场”。而本届汽车嘉年华创新推出的“模型车公开赛”、“汽车音响大赛”、“车王争霸赛”、二手车淘宝游等互动节目,也吸引不少市民圈定汽车嘉年华作为黄金周首站。组委会
今早透露,根据门票预售情况,预计今天将有约4万人进场参与嘉年华各项活动。

  今早10时多,吴先生和太太已经来到新体育馆。虽然本届嘉年华的门票每张30元,但听说这届嘉年华囊括了上半年所有上市新车,吴先生感到不虚此行:“一直想近距离看看华晨骏捷这款新车,但在天河找不到,听说全广州只有两台样车,必须要到机场路的广物汽贸才有得看。有嘉年华就方便了,可以一次看完所有新车。”

  车主陈先生从大学时代就是汽车嘉年华的“粉丝”,为广州汽车嘉年华捧了四年场。今年,已经工作三年的陈先生9时多已经赶到新体育馆。

  陈先生说,自己参加这届汽车嘉年华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参加标致206的拍卖。从今天开始,东风标致将在嘉年华现场每天以3.88万元的底价拍卖一辆标致206运动版,拍卖时间为每天上午11时,现场限报名50人。

  在嘉年华现场一圈走下来,经销商打出的各色“促销”、“优惠”,看得不少市民热血沸腾———“广物标远包销东风标致307舒适版2.0L自动波,价格创历史新低”!“爱丽舍最高优惠1万元”!“富迪汽车现场购车优惠2000元至2万元”……

  “嘉年华现场购车拿到的应该是全城最低的价格!”嘉年华组委会人士分析,4月份广州车市上看车人流虽然出现回升,但实际成交量并没有放大。这除了由于部分车型缺货以外,很重要的是一个原因是,不少车主在等待汽车嘉年华上的更大优惠———“汽车嘉年华不仅成为市民赏车的盛会,也因为人气旺盛,越来越成为经销商卖车的好时机。上届汽车嘉年华6天卖出2000多台车,今年的汽车嘉年华更加不容错过,肯定会比平时更有着数,更有惊喜!”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