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啤酒节首天火爆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0:25 东南快报

  

啤酒节首天火爆开场

  (图)歌手PK

  本报讯昨日,是首届海峡(福州)啤酒文化节第一天,现场同骤然升温的天气一样火热。歌手大赛、宠物运动会、票友PK赛等各项活动相继拉开帷幕,引来大批游客、市民
前来观演出和品美酒,在拉升了啤酒节人气的同时也给五一长假期间的福州人民提供了一个新的好去处。7天之中,活动处处精彩、火爆,就等您的光临。

  江滨路歌声大PK

  早上9点,在江滨大道乐天百货广场,啤酒节之歌手大赛在火热的拉丁舞中开赛了。您瞧,一个个上台的歌手可都没化妆、换服装,说不定他刚才还在台下和你站在一起呢。刚到现场不久的林梦青是来自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学生,刚到现场不久就耐不住嗓子痒,没想到一上台竟成了当天第一个进入复赛的选手。

  当天大赛采取现场报名,不分唱法、年龄,有23名选手进入今天在江滨公园的复赛,最后将有15名选手进入6日的决赛角逐前3名。参与者则有中国结、KTV消费券等礼物,如果您现场参与答题活动的话,还有可能得到沙雕节的门票。

  宠物PK也疯狂

  啤酒节上歌手们PK,宠友们也不闲着。先是宠物才艺秀,李先生的金色巡回犬表演的是搜寻、叼物、装死、就地滚等项目,那边那只“杜宾”则表演游泳,最有趣的要数覃先生的“伯恩山”和“凯丽蓝梗”“警察抓逃犯”的节目。

  据这次名犬PK赛的负责人介绍,原计划进行两天的赛事,因为参赛选手热烈参与,第一天就全部到齐,加上天气的考虑,所以2日比赛就取消了,名犬评选包括现场观众评选和照片评选两部分,大家可登录www.xmpetexpo.com对照片进行投票。

  三大剧种票友同台

  “这次我们专门排了个《生旦净末丑》的段子,五种角色同台表演,为的是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外地游客了解闽剧、喜欢闽剧。”来自福州旧赛乐戏迷剧社的吴大爷自豪地说。

  吴依伯今年58岁,演的是包拯。他介绍,现场有闽剧、京剧、越剧三大剧种的数百名票友参加比赛,台下3个方阵的戏迷也同样热火朝天地叫好。

记者 施焕军 实习生 林新发/文 记者 毛朝青/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