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女穿行国道被卷入车底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1: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肖岳温泉)昨天上午11点左右,大兴区采育镇附近104国道处,一辆运粮食的大货车将一个横穿国道的少女卷入轮下,开出30多米远。车祸现场极其惨烈,少女当场身亡。

  在车祸现场,路面上赫然留着一道10米多长、2米多宽的血带,上面附有头发等人体残留物。车牌号为冀B38266的肇事货车停在距血带20米远的地方,车上载的粮食洒了一地。

  目击者张先生说,当时一个女孩从一辆公共汽车上下车后,从车前头处绕过想横穿到马路对面去,突然被后面来的一辆由西向东的解放大货车撞倒卷入车底,随即鲜血喷了出来。目击者说,车一直碾着人滑了10米左右后,留下浓重血带,其后又滑行了20多米后才停下。“现场太惨了!”目击者均被此惨烈车祸震撼。一名随后赶来拍现场的民警也称,他拍了那么多年的车祸,就没有看过这么惨的现场。

  事发后,大货车司机一度跑到远处路边,直到警方赶到后才现身。他向警察解释说,担心被当地村民殴打。交警赶来后,封锁了近两公里的路段,进行了详细的勘察。

  事发路段旁为“大兴区西甜瓜和加工蔬菜区域示范站”,站内的工作人员崔师傅说,被撞死的女孩今年16岁,甘肃人,和姐姐一起在站内的毛菇棚工作。女孩的家属赶到后,在站内痛哭不止。

  警方表示,事故责任尚在认定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