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故宫“超载”玉渊潭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2:10 北京晨报

  ●“5·1”旅游●

  晨报讯(记者 刘春蕾 首席记者 杨玉峰)黄金周第一天,记者从国家旅游局发布的假日预报获悉,北京主要景点的接待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11.65%。其中,故宫接待人数超过最大容量,北海公园、石景山游乐园、凤凰岭风景区均达到或超过了最佳容量。

  截至昨天18时许,玉渊潭公园当日接待游客达3.6万人,这在非樱花节期间的游客量算是比较多的。北京植物园内的牡丹园里更是游客如潮。由于今年天气寒冷了些,所以牡丹园内的牡丹花期推迟了几天,正好在黄金周迎来盛花期。

  据有关方面统计,昨天,全市公园游乐设施、水上游览项目未发生事故,旅游秩序良好。饭店、宾馆客房平均出租率为59%,旅馆、招待所为65%,度假酒店为4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