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游大巴跑飞轮胎40余游客安全转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4:2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谭遥)昨日上午,在渝长高速公路晏家段,一辆满载游客的大巴车在行驶过程中右后轮突然飞出,车身倾斜,幸好司机及时刹车,车内40多名游客这才安然无恙。

  上午10点10分,当大巴车(车牌号为渝A50130)行驶到渝长高速公路晏家段时,车身后部突然“砰”的一声炸响。“右后轮飞出去了!”车上的乘客惊叫。滑行20多米后,车停了下来。轮胎飞出10多米远后滚入路边的排水沟内。

  受惊的乘客们纷纷下了车。这时,浓烟从车尾右侧冒了出来,随后还蹿出火苗。大家连忙拨打119报警。高速路执法队员随后赶到现场,将火扑灭。上午12时许,因此事而滞留的游客全部被转运,车祸中没有人员伤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