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戒烟赛今开始专家为你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4:2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何薇 实习生孙琦)今日国际戒烟竞赛正式开赛,请各位选手一定坚持,千万不要因为节假日就放松要求。专家警告:“节假日戒烟最易前功尽弃。”

  比赛一直要持续到5月29日,在此期间一直不抽烟者才有机会获得万元美金大奖与重庆赛区给予的上千元奖金。

  但戒烟竞赛开始时正好赶上“五一”长假,专家提醒各位选手,节假日工作少了,最易放纵自己,克制不住烟瘾。所以请各位选手一定要坚持。专家指点,烟瘾来时,可立即做深呼吸,或咀嚼无糖口香糖,但要避免用零食代替香烟;经常提醒自己,再吸一支烟足以让戒烟计划前功尽弃;如果你手指缝间不夹支香烟就觉得很空的话,那你就夹支铅笔或钢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