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医生挤痘痘技术受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4:22 重庆晨报

  真是麻烦:我遇到件很好笑的事情。一个同学的脖子上长了些奇怪的痘痘,以前一直都在买各种膏药自己搽,但就是不好。今天到医院皮肤科检查,一个医生说是过敏性皮肤病,让我们交了158元,这对于我们学生来说还是个大数目哦。

  等交了钱,去治疗的时候就更让我们吃惊了。那个医生居然就用一个类似针的东西把痘痘一个个弄破了再用手挤,疼得那个同学龇牙咧嘴的,我们都很奇怪就这样要收158元?
医生解释主要就是这挤痘痘的技术管钱,要150元,而药费只要8元。

  这样挤了10颗左右,就完了。可是从头到尾我们都没有发现这个技术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我们都可以做的。后来又叫我们开了两盒红霉素胶囊,花了60多元。一路上那个同学都龇牙咧嘴的,不知道是脖子疼,还是心疼。

  晨报QQ9661066:脸上的痘痘我也挤过,可有没有专门的这个技术还真不好说。

  真是麻烦:呵呵,还是觉得有点冤!那个同学本想利用假期出去旅游一下的,现在也没有这个心情了。

  晨报QQ9661066:真是不幸啊,那医院在哪里呢?

  真是麻烦:是北碚的一家医院,希望行家能告诉我,到底有没有这种挤痘痘技术啊?(主持人李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