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电出现团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4:2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曹嘉智)昨日,我市各大家电卖场称,五一黄金周首日赚翻了,尤其是家电打捆卖后,团购、套餐掀起了销售高潮,仅国美一家,昨日团购家电销售额就超过200万元。

  昨日上午,刚开张的国美大渡口店就涌入了上万人,“超过七成都是来团购家电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而记者在重百电器大渡口店看到,像1P的志高空调,套餐价只需799元;奥克斯1.5P挂机,按套餐价购买也只要1598元。

  据卖场人士透露,平板电视、冰箱、洗衣机和空调成为家电团购中最受青睐的电器,超过半数顾客团购“菜单”中都包含了以上四件大家伙,团购家电的金额则以5000-3万元最多。

  与单个购买相比,团购买家电的确要便宜许多。在国美大渡口店,挤得满头大汗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刚买了平板电视、2P柜机空调和3开门冰箱,按市场价单独买要花1.7万,而一次性团购的价格只花了1.3万出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