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一黄金周商报帮你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5:15 重庆商报

  重庆市璧山县彭先生:五一节想和家人开车一起去雪玉洞自驾游,想问下雪玉洞门票是多少?距主城有多远?自驾需要多长时间?

  966965:雪玉洞门票70元,距主城有12.5公里,自驾车只需1个时小时。

  东东呀咚咚(649268**):这几天热死人,想趁五一假期在重庆近郊找一个既可以
避暑又好玩的地方放松一下心情,有什么地方可以推荐啊?

  QQ群18986268:缙云山、金刀峡、南山公园、歌乐山风景区、铁山坪森林公园都是避暑休假的好去处呀。

  东东呀咚咚 铁山坪森林公园坐什么车可以直达?

  QQ群18986268:铁山坪森林公园可以在观音桥建新东路商社电器附近的公交车站乘坐813路公交车直达铁山坪,普通车全程票价2.5元。

  By7754**@hotmail.com:我是个烟民,五一节要去外地旅行,想问一下在重庆坐飞机身上可不可以带打火机,如果可以,最多能带几个?

  cqsb966965@hotmail.com:每人最多可以随身携带5个打火机乘坐飞机,但是不能携带打火机油。记者 彭凌韬 实习生 王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