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利用好水资源实现人水和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6:1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汪恕诚考察四川水利建设

  本报讯(都水文)昨(1)日,水利部部长汪恕诚,全国政协委员、原水利部副部长敬正书一行,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都江堰管理局和紫坪铺水利工程。

  汪恕诚一行听取了关于都江堰灌区扩改建和“数字都江堰”的建设情况汇报,并考察了都江堰水利自动化调度中心和都江堰水利博览馆。汪恕诚对都江堰灌区在实现四川水利现代化中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听取了紫坪铺工程建设管理情况的汇报后,汪恕诚指出,要处理好建设和发展的关系,处理好电调和水调的关系,电调要服从水调,要加强建设和管理,充分利用水资源,实现人水和谐,为促进四川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考察过程中,张学忠和张忠伟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做好整个工程节日期间以及日常的安全工作,确保以优异的业绩回报关心和支持四川水利发展的部委领导。

  汪恕诚一行还深入紫坪铺工程发电厂的中控室和水机厂房,亲切慰问了节日期间战斗在生产第一线的劳动者。

  陪同考察的省、成都市领导还有省委常委、副省长郭永祥,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省委常委、秘书长晏永和,成都市市长葛红林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