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待售商品房数量信息将在互联网上全面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6:26 国际在线

  京华时报消息(记者潘澄清) :北京市建委昨天下发通知,从即日起,市建委将在北京市房地产交易信息网上(www.bjfdc.gov.cn)全面公示商品房房源销售信息,今后任意一个区县可售商品房项目名称、套数、面积市民都可以在网上查到。

  据了解,目前,一些开发商明明还有很多房子没卖出去,却告诉购房人房源所剩不多,骗取消费者尽快认购登记或购买,而一些不知情的消费者也往往上当受骗。北京市建委
表示,为方便购房者获得真实、准确的商品房销售房源信息,即日起,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将全面公示本市预售商品房和现售商品房的情况,购房者可通过该网站“可售商品房统计”栏目,查询全市任何一个合法房地产项目还有多少套房子可卖。

  据介绍,该网站公示的项目信息、房屋销售状态信息将与“网上签约”系统连接,保障每日定时更新。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信息网最新统计显示,截止到今年4月30日,全市可售的期房项目共计1512个,其中未售住宅109106套、面积为1541.39万平方米;已取得房屋所有权证的正进行现房销售的项目855个,其中未签约住宅17815套,面积为289.14万平方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