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各主要景点欢乐祥和庆“五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7:2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记者黄金周第一天从省内各市假日办了解到,各旅游城市的著名景点在这一天均呈现井喷状态。

  南京明孝陵、中山陵、灵谷寺三大景点实行完全步行化管理。除救护、消防车等特殊车辆外,黄金周期间禁止所有私家车和单位用车及非机动车进入。夫子庙秦淮风光带的水上游览线、大成殿、江南贡院、瞻园、中华门城堡等,“五一”可以刷卡游览,这既减少了
家庭游客的购票等候时间,也分流了部分客源。

  苏州古镇周庄,这个黄金周有一大亮点,从“五一”开始,整个黄金周期间,由苏州大学学生们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景区为纷至沓来的游客服务,解答问题,引导车辆,尽量为游客排忧解难。

  无锡在“五一”这天正式免费开放的“环太湖十八湾旅游休闲带”简直成了中外游客的乐园。约30公里长的休闲带上,分布梅花观赏区、水生植物观赏区、游憩度假休闲区、农业旅游生态园区、湖光山色真意区等五大旅游功能区,因点多面广,人虽多却并不拥挤。

  “五一”这一天,连云港花果山景区秩序井然。4月30日,连云港副市长朱浩召集市假日办组成单位在花果山景区召开现场会,全面落实了景区“黄金周”安全工作和各类应急预案。 (王 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