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逃犯吴国昌在闽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7:55 扬子晚报

  据新华社电涉嫌制造今年3月24日京九线江西省吉安市境内一起重大破坏铁路案件的公安部A级通缉犯吴国昌,5月1日18时30分在福建建阳被铁路公安人员抓获。

  17时50分,南昌铁路公安局福州公安处建阳派出所接到一废品收购店店主举报,发现其店内一位名为“李宋昌”的打工者貌似公安部A级通缉令上的嫌犯。建阳铁路派出所立即派出6名干警赶到店内,以查验身份证的名义对“李宋昌”进行调查,并将其带到派出所。
经初步审讯,“李宋昌”交代其真实姓名为吴国昌,并对自己在3月24日破坏京九铁路的犯罪事实予以供认。

  3月24日,京九线江西省吉安市境内发生一起蓄意破坏铁路、妄图颠覆旅客列车的重大恶性案件。4月30日,公安部向全国公安机关发出A级通缉令,悬赏30万元人民币缉拿逃犯吴国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