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转了一天没找到聘人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5月1日热线消息4月28日,省城某高校的小管等人通过一家中介找工作,可他们几乎跑遍了半个济南也没有找到中介提供的公司。

  在省城某民办高校读书的小管和其他三位同学,想利用“五一”长假找份儿兼职挣点零花钱。4月28日上午,他们看到一家人才中介在校内张贴的“高薪招聘押车工”的广告后,就根据广告中的联系方式,与这家中介取得了联系,对方要求他们到现场进行面试。

  想到做押车工一天工资能挣到70元,小管等人觉得不错,就立即从历山北路附近乘坐公交车赶到了经六路上的这家中介公司,在每人交纳了20元的费用后,中介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只有盖家沟物流中心附近的一家公司在招聘押车工,他们四个人可以去那里看看,随后就给了他们一张写有地址的纸条。

  小管等人立即乘公交车赶往盖家沟物流中心附近的那家公司。但到了那里后,他们询问了周边的十余家公司,也没有找到中介所说的那家单位,打电话联系这家中介也无人接听,这时他们才感觉可能上当了。


记 者 尉伟  实习生 陈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