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数千建设者以劳动欢度节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9:09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章莹)昨天,我市江海路、342省道、运河西路、南湖大道(中南路)、金城东路等八大重点工程建设工地依旧热火朝天,为确保年内一批重点道桥工程顺利竣工数千名建设者节日期间依然坚守阵地,市领导吴建选、荣德海率建设、交通两部门负责人踏勘了所有工地,向建设者致以节日问候,听取和协调建设中遇到的困难,进一步推动重点工程的建设进度。

  在广瑞路与江海路岔口,一排现浇箱梁已完成,上海城建集团第一市政有限公司的建设者全部坚守在建设一线。江海路高架建成后将是我市最长的连续高架,总长达6公里,将成为我市快速内环的东线,对构建城市骨架路网意义重大。崇安、北塘两区积极配合,到4月底40万平方米拆迁任务已基本完成,管线单位也合作默契。从年初一至今,已完成工程进度的20%,建设速度超历史纪录。

  吴建选希望建设者发扬敢打善拼的优良作风,力争在10月份完成高架主体工程,尽一切力量确保年内通车。

  在342省道跨沪宁铁路立交工地,中铁24局的建设者精神振奋。该立交工程必须赶在铁路电气化改造前完成,而工程共需建2800根桩,工期紧,任务重。惠山区、沿线镇村积极支持建设,不到两个月就完成了20多万平方米房屋拆迁任务,为建设扫清了障碍。目前共有3000余名施工人员舍弃休息坚持工作。中铁24局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确保6月份贯通跨铁路立交。

  当天,市领导还踏勘了钱威路北延段、南湖大道、运河西路、景云立交等工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