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1医院专家农村送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9:10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是真的吗?北京301医院的专家?”昨天上午,滨湖区华庄镇的孙鸿飞在新东方肝胆病医院的宣传栏里看到介绍“五一”节到华庄为农民义诊的专家名单时,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当天,来自北京解放军301医院(即解放军总医院)的范利、贾秀珍、刘涛、俞德江教授和四军大的张国华教授为华庄镇、太湖镇的农村一线基层干部进行义诊,并为当地农民提供医疗咨询服务。

  新东方肝胆病医院是华庄镇在镇医院基础上倾力打造的一家全新医院,承担着社区卫生服务的重任,受聘院长顾万清是301医院肝胆外科主任医师。针对农村地区肿瘤发病率高的情况,此次医院特地从301医院请来了心血管、放射等学科方面的国内顶尖权威,为农民服务。

  放射学科权威贾秀珍教授说:“这是我第一次下基层农村,能为农民兄弟服务,我很开心!农村现在缺少的是高水平的医生,以后有机会,我还会来为农民兄弟服务的。”

  (山居、景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