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首日家电市场井喷 苏宁单天销售额过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9:5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苏宁电器新街口店、山西路店、珠江路店分别位于南京三大商圈,同为该商圈的核心,又构成了苏宁电器在主城中心的“大商圈”。4月30日晚开始,苏宁三大核心门店同时发力,彻底点燃了黄金周家电市场,单天销售创亿元新纪录,苏宁又一次以雷霆万钧之势占得了南京五一黄金周先机。

  昨日,黄金周正式拉开帷幕,南京家电市场消费井喷。仅苏宁南京新街口店就迎来
近30万顾客,上午九点到十二点短短3个小时,苏宁新街口店销量猛增,消费者将商场各个通道全部挤满,苏宁新街口店不得不调动100多名管理人员引导顾客进出。作为南京家电消费的核心门店,苏宁新街口店空调、彩电、冰箱、手机等品类销量全面上升,与上个双休相比增长幅度近5倍。

  作为南京著名IT商圈的核心门店,苏宁电器珠江路店昨日升级开业。该店采用的全新的家电销售模式,开架式购物,按品类出样。此次苏宁珠江路店升级开业,目标直指珠江路IT数码这块“大蛋糕”。昨日,苏宁珠江路店凭借着笔记本电脑、DV、DC、手机等产品的良好表现,笔记本电脑、台式PC销售额超过500万元,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珠江路人潮如织,成为南京家电消费的另一战场。

  据悉,昨日苏宁电器单天销售过亿元,创下了南京家电业的又一个纪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