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在厦门嘉年华 红红火火闹海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0:10 海峡网-厦门日报

  系列活动昨陆续登场,六大主题板块让您畅享黄金周

  本报讯 (记者 孙丽萍)昨天下午,在五缘大桥下,在五缘海湾上,在动听的《相约厦门》的歌声中,五一“美在厦门嘉年华”活动拉开了序幕,并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为了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不同寻常的“五一”黄金周,厦门市举办了“美在
厦门嘉年华”系列活动。活动分为六大板块:休闲五缘湾、城市狂欢节、城市美食周、生态新景区、综艺表演、游乐活动,时间从5月1日持续到5月7日。

  “美在厦门嘉年华”主要活动有:以五缘湾为主会场举办的“美在厦门嘉年华”开幕式及系列活动,天竺山森林公园开园,在海沧未来海岸举办的“城市狂欢节”,发现厦门最美乡村暨厦门十大最美乡村评选活动,在厦门各酒店和鼓浪屿举办的“城市美食”、“广场美食”活动等。

  昨天下午的首场文艺演出是整个嘉年华的开幕演出,来自小白鹭民间舞团的姑娘们表演了具有浓郁闽南风情的《厦门人家》、白族歌手和妤婕带来了歌曲《和谐中国》,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美在厦门嘉年华红红火火闹海西(图)

  群众文化艺术抒发豪迈情怀

  

美在厦门嘉年华红红火火闹海西(图)

  未来海岸狂欢引来三万市民

  

美在厦门嘉年华红红火火闹海西(图)

  寻找最美乡村首站开进灌口

  

美在厦门嘉年华红红火火闹海西(图)

  黄金周首日厦门来客多(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