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道声辛苦送一束鲜花 宋秀岩看望环卫公交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0:2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五一”一大早,省长宋秀岩便在副省长骆玉林、市委副书记高海宾、副市长周勇智的陪同下来到中心广场东侧,看望和慰问了上早班的环卫工人和正在出车的公交职工。在向环卫工人和公交车司机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时,宋秀岩深情地说,今天是“五一”节,更多的同志们都在家休息,但你们却仍然坚守着工作岗位,你们最光荣,鲜花属于你们。

  在慰问现场,宋秀岩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我市环卫工人表示慰问和感谢之意,并同环卫工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宋秀岩说,西宁这些年来发生了很大变化,城市干净了、漂亮了,环卫工人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你们平凡的工作,换来了全市人民洁净的生活环境,你们最辛苦,理应受到人们的尊重和社会的关怀。在温暖的春日阳光之下,10多名环卫女工高兴地与省长合影留念。

  在刚靠站的一辆21路公交车上,宋秀岩向当班的司机师傅道声辛苦,送上一束鲜花,表达了省委、省政府对公交职工的亲切慰问。在公交二公司三队,宋秀岩和刚下早班的孟师傅攀谈起来。宋秀岩说,你们公交职工的辛勤工作,便捷了千千万万市民的出行,社会经济的发展离不开普通的劳动者,我们只是分工不同。宋秀岩对孟师傅说,你们的付出让更多的人生活中充满了阳光,生活中的阳光多了,我们的社会就和谐了。(记者 史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