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现场会 推广佳海都市工业城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0:47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 吴光振)4月28日,市委、市政府在黄陂盘龙城经济开发区召开现场会,推广佳海工业城“政府规划、企业主导”的园区开发模式。

  佳海都市工业城位于黄陂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由我市民营企业佳海房地产公司主导开发。工业城从2003年开始筹备,2004年5月动工,截至2005年底,佳海工业城累计完成投资额5亿余元,完成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所有竣工及在建厂房已全部销售或预售完毕。已成
功引进中小服装企业200余家,成为华中地区最大规模的服装企业聚集地和最高水准的现代化服装产业社区。

  佳海都市工业城开发建设中,改变过去政府主导园区开发的做法,佳海公司既进行战略投资、主导园区开发建设,又凭借实力提供特色服务和管理,为“汉派服装”的中小企业打造集生产、销售和开发为一体,实现产业、商业、研发孵化、生活居住、游憩等多种特色产业平台。这在我市工业园区建设中是首创。

  市委副书记叶金生指出,我市相关部门要借鉴佳海工业城服务中小企业、推动产业集聚的成功实践,创新观念,积极引导具有一定规模和资质的战略投资企业主导园区开发、建设和管理,促进全市开发区和产业园区建设,加快全市区域经济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