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古玩收藏“韵味长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0:5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古玩收藏“韵味长沙”

  几个收藏玩家在观赏把玩奇石。

  

古玩收藏“韵味长沙”

  民间剪纸艺术家在现场随手就能剪出各种生动造型的剪纸作品,让人目不暇接。

  

古玩收藏“韵味长沙”

  许多古玩收藏爱好者在收藏展示会里徜徉,“淘”自己中意的物件。

  奇石、玉器琳琅满目,古玩、陶艺目不暇接,名家书画、文房四宝一应俱全……昨日,由湖南大韵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湖南金衡泰商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湖南艺术玩家艺术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韵味长沙”——坡子街·湘韵阁收藏展示交流会在长举行,各种民间收藏纷纷亮相,其中不乏稀世珍品。不论是“老长沙”还是时尚小年轻,不论本地客还是外乡人,都能在这里“淘”到自己喜爱的物件,感受到长沙特有的民情民风。

  陈飞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