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食节高空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五一”黄金周南航乘客大饱口福

  本报讯通迅员陈钦燕、袁利平,记者韩平报道:昨天,空中美食节正式在南航航班上全面开锣。5月1日至7日,以“与南航同行,让心情飞翔”的空中美食节将在南航557条航线上倾情上演。

  据了解,南航空中美食节在国内航线上突出地方风味餐食特色,国际和地区航线体现国家和地区的风味特色。

  如从西安始发的100多架次航班都配备了陕西地方特色的小吃和特产,从重庆始发的航班上,麻辣风味香飘客舱。

  从广州始发的航班当然是粤菜大出风头。广东特色的老火靓汤淮杞炖响螺,喝得老广心满意足。还有岭南风味浓郁的特色菜,如原只菠萝炒鸡片和广式腊味。

  在广州至北京的CZ3103航班上,一直披着神秘面纱的空中厨神在客舱与旅客的“亲密接触”成为美食节航班上最吸引人们眼球的亮点。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