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桂林房地产龙头企业在房博会探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6:21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5月2日讯(记者黄珊 韦力萍)2006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亮点频闪,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房博会上,7个最能代表桂林房地产水平的楼盘也集体组团参展,与首府的50多个名盘同台竞秀。

  作为一家有十三年历史的民营企业,桂林彰泰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彰泰公司)一直被同行视为桂林地产界的龙头老大,记者借房博会之机采访了率团前来的彰泰公司
副总经理贺朝晖。

   康桥半岛探路房博会

  对南宁的市民而言,彰泰公司这个名字或许有些陌生,但这个成立于1992年的公司,在桂林可是赫赫有名。作为一家具有丰富开发经验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彰泰公司每推出一个楼盘,均达到100%的销售率,成为市场追捧的热点。而彰泰这次在房博会展示的楼盘是位于桂林城市中心的江景高尚住宅小区——康桥半岛。

  康桥半岛开发面积约65000平米,均价约5500元,以复式和三房、四房为主,其处于桂林市中心绝版地带,临“两江四湖”的春天湖、面桃花江,依水而建,倡导“终极置业”的居住观。

  康桥半岛特邀澳大利亚(柏涛)首席设计师亲力执笔,引入国际先进规划理念与设计概念,多种创新元素于桂林市首次运用,充分尊重自然,江景、园景浑然一体,并凭借彰泰公司优质的物管品牌为客户提供定制式物管服务,尽显英式贵族纯正血统气质。

  据贺朝晖介绍,为将康桥半岛打造成为高品质、高品味、高格调、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高尚住宅区,该项目以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修稿数十次,甚至花费了650万元修建广西首个由企业投资建设的私家渡桥,拉通了本项目与九岗岭片区的交通联系,丰富了桂林城市中心区的交通脉络,让居住在康桥半岛的业主充分享受到尊崇的感觉。

  目前,购买康桥半岛的业主以桂林市顶级经理阶层人士、社会精英、企业家和文化界人士等为主,这与康桥半岛的最初定位也是相符的。

   做产品专家服务专家

  其实,这次彰泰公司带来的康桥半岛只是其众多投资开放项目中较有代表性的项目之一,桂花园、桂青园、澳洲花园、利好时代、鸣翠新都、康桥半岛、山水人家……这其中的任何一个楼盘,在桂林业界的名气都是响当当的。翻开彰泰的历史,我们发现其成长的每一个足迹都踏在由沉甸甸的荣誉组成的阶梯之上——

  1997年,桂花园在荣获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全国城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称号,2000年又荣获共青团中央、民政部、建设部、国家工商总局联合授予的“青年文明社区”称号;

  桂青园二期工程成为全市第一家群体全优工程,中心花园及架空层的园林绿化景观作为桂林市小区美化的典范在中央电视台《中国房产报道》节目播出;

  2001年,彰泰公司获广西外资企业50强称号;

  2001年4月,澳洲花园被列入自治区建设厅“建设部重点实施新技术示范工程”,康桥半岛列入建设部“建设部重点实施新技术示范工程”,两项荣誉的获得在桂林市均属首次;

  2003年,彰泰公司荣获“2003年度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50强”;

  2004年,澳洲花园荣获“全国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

  是什么造就了彰泰公司今日的辉煌?贺朝晖告诉我们,潜下心来,做好产品、做好服务是他们这些骄人成绩取得的基础,成为“产品专家”和“服务专家”是他们最大的目标。“桂林目前申请开发的房屋建筑面积与每年售出的房屋建筑面积为6:1,每年市场可消化的能力与开发的能力不是很平衡,也就是说桂林的房地产市场还存在着一定的风险。”

  贺朝晖说:“但我们坚信:没有疲软的市场,只有疲软的产品,市场淘汰的是不争气的品牌。因此我们非常重视抓好项目的质量和做好配套的服务,只有每一个环节都做好,加强设计、建设、管理、服务的能力,多为消费者考虑,提高产品的性价比,才能真正得到老百姓的口碑。”

  下一页第[1][2]页

  编辑:喻媛媛作者:黄珊 韦力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