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阳春日里打雪仗”欲创造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0:57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记者 赵桂华)“世博园开园两天来的火爆必然带动近水楼台的棋盘山风景区旅游业的发展。”昨日沈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沈阳棋盘山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凤海站在世博园指挥控制中心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目前世博园的外地游客已开始逐渐向棋盘山地区转移,预计世博园将带动今年棋盘山地区的经济大幅增长。

  外地游客越来越多

  据介绍,以往到了黄金周期间,棋盘山地区的游客来自外地的不是很多,但是今年受世博园游客火爆的带动,棋盘山风景区的外地游客逐渐增多。未等到世博园开幕,就有外地游客预订棋盘山地区的宾馆,等到5月1日世博园正式开园,30万游客云集世博园内,到了晚上,很多外地游客欣赏完夜景,就到棋盘山风景区的宾馆、度假区住宿,第二天也在这里游玩。

  “阳春日里打雪仗”

  为了借世博园带动棋盘山其他几个景点的火爆,此次棋盘山风景区打造了一系列旅游套餐,比如在冬天打雪仗并没有什么稀奇的,可是眼下已经春暖花开还能打雪仗。棋盘山集团办公室主任满炜明告诉记者,现在棋盘山雪山场地的雪还没有融化,为此今日棋盘山雪山场地将举办“阳春日里打雪仗”活动,参赛游客还可获棋盘山景区门票的奖励。

  秀湖风景区最火爆

  喜欢钓鱼的游客可以在景区秀湖北岸垂钓区钓鱼。刘凤海告诉记者,这几天外地游客在世博园园内玩累了,有不少跑到秀湖风景区、冰川动物乐园、森林公园去休闲的,在这其中要算秀湖风景区最火爆了,尤其是有的游客知道这里要建赵本山影视基地,更得先睹为快。

  记者在世博园内随机调查采访时,发现不少外地游客表示,逛完世博园还要到棋盘山地区逗留一段时间。看来接下来的火爆是必然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