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位英豪大显身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1:0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千斤顶、扳手……样样上阵,选手们皱着眉头,使出吃奶的力气争分夺秒地扳着扳手,这是昨天安徽首届汽车展销会上举行的汽车轮胎拆装大赛初赛上激烈角逐的一个场景。初赛的十位选手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前三名将于今天下午举行总决赛。

  昨天下午,众多读者翘首以盼的汽车轮胎拆装大赛隆重登场,现场报名十分踊跃,最终有十名选手参赛。由安徽大步车业有限公司提供的一部福特嘉年华就成了他们大显身手
的“战场”。周围立刻围满了好奇的观众,将整个赛场围得水泄不通。

  看过专业师傅演练过一遍拆装轮胎的程序,从未有过经验的周先生就毫不怯场地上场了。拧螺丝、上千斤顶、拆轮胎……样样做得有规有矩,令在旁的专业师傅也连连点头。“3分43秒!”周先生满头大汗将轮胎最终装上时,主持人报出了他的成绩。“我第一次就能达到这个成绩,已经很满足了!”周先生一脸兴奋地说。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顺驰房产的武先生以2分21秒的成绩夺得冠军,所有参赛者都获得了UTOWN金色地带提供的元一环球影城电影票,前三名选手还获得了沉甸甸的现金大礼包。今天下午的总决赛将更加激烈,决出的冠亚季军将获得彩电、DVD等大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