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被撞倒 两车身上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1:30 新京报

  三名司机均试图驾车逃逸,其中两人被警方控制,一人逃脱

  本报讯 据《长沙晚报》报道4月30日晚10时30分许,一名女子在长沙市三一大道四方坪麦德龙路段过马路时被一辆货柜车撞倒后,被随后开来的两辆车接连轧过。肇事司机试图驾车逃逸,但在10多名市民的帮助下,警方最终将其中两名肇事司机控制。

  两车从女子身上呼啸而过

  4月30日晚10时50分,记者赶到车祸现场时,该路段由西向东方向车辆行驶十分缓慢,交警正在现场指挥交通。一具血肉模糊的尸体摆在距事发的地点约100米的路面上。一辆白色货柜车反向停在尸体斜前方位置,第三辆从女子身上轧过的白色面包车停在尸体旁边,而第二辆从女子身上轧过的红色小轿车已经逃逸。

  据一名当时正好路过事发地点的目击者称,当晚10时30分,他突然听到身后“嘭”的一声巨响,回过头来一看,一名女子已被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白色货柜车撞倒在地。由于当时从这一路段行驶过的车辆车速都很快,还没有等他回过神来,一辆红色的小轿车已从女子的身上轧过,并将该女子向前拖了很长一段距离。不幸的是,一辆紧随其后的白色面包车又将被撞女子向前拖了几十米。

  肇事司机试图逃逸引众怒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遇难女子正从位于麦德龙对面的“时代先锋”小区旁边走过来准备过马路,不料就被疾驶来的白色货柜车撞倒在地。由于当时肇事车车速很快,在撞倒人后,货柜车又向前行驶了近200多米才停下来。在意识到闯祸之后,肇事司机猛踩油门向前逃走。驾摩托车从附近经过的周师傅见状立即追赶过去,在周师傅的带领下,10多名骑摩托车的市民一起追了上去,在追了很长的一段距离之后,肇事司机见前方已无路可逃,才被迫停车,被随后赶来的民警带走。

  “真是太惨了!”一位在现场的市民说,就在周师傅等人去追赶试图逃逸的司机时,一辆疾驶过来的红色小轿车根本没有刹车就从女子的身体上轧过,而且将女子向前拖了一段距离后扬长而去。此时惨剧再次发生,紧跟在红色轿车后面的一辆白色的面包车又轧上了该女子,再次女子向前拖了几十米远,在众人的呼喊之下该车才停下。

  当晚11时30分,两辆肇事车被警方拖走,女子尸体也被警方抬走,现场交通得以恢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