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国老人重庆出发自驾旅行筹集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2:0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夏媛)8个国家、121天、18000公里路程,69岁的英国人尼克•怀特今天将从重庆大礼堂出发,开始环球自驾旅行。

  尼克•怀特说,此行是为了贫困国家的白内障患者,希望通过宣传筹款,帮助他们恢复光明。

  尼克•怀特在两年前退休。此前,他曾在阿联酋一家国际性公司工作,因为工作关系,常奔波于全球各地,其中也包括重庆。他说,在不同国家和地区,自己都遇到过失去视力的人,其中不少是因为贫穷,无法做一个收费低廉的白内障手术。“他们的遭遇让我悲痛。退休后,我一直想通过自己努力来帮助他们。”

  尼克•怀特决定,亲自开车走遍他曾经工作经历过的地方,包括中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等8个国家,全程18000公里,历时121天。他将沿途宣传,为国际视力救助基金募捐。“因为喜爱重庆,我把重庆定为始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