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八大关交通管制方案敲定 每年4月至11月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2:22 青岛新闻网

  本报讯为了确保春夏旅游高峰期八大关景区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和顺畅,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的基础上,经市政府同意,交警部门即日将对八大关实施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时间为每年的4月1日至11月30日。

  据了解,八大关景区交通管制措施经过社会公示后,在采纳了社会各界意见的基础上,市政府对交通管制方案中的管制时间及管制范围等进行了修改,从现在开始正式实施。

  据介绍,交通管制区域为正阳关路以南、太平角一路(不含太平角一路)以西、山海关路八大关小礼堂大门以东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特种车辆除外);正阳关一路、正阳关二路、正阳关三路禁止车辆驶入(特殊车辆凭证驶入);紫荆关路的正阳关路至居庸关路段、黄海路的居庸关路至太平角一路段、临淮关路的紫荆关路至黄海路段允许小型客车环行通行。在停车场设置方面,正阳关路以北所有道路设为单侧停车场,宁武关路、嘉峪关路除节假日外禁止停车;八大关小礼堂、东海饭店内、天泰体育场、太平角一路2号、4号院内设置停车场,允许车辆停放(大型客车统一停放在以上五处停车场内)。(周江波栾心龙张玉)

  责任编辑:王国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