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乡村游持续高涨济南“夜旅游”开唱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2:46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5月2日讯(记者 赵英明)今日山东天气晴好,全省乡村旅游持续高涨,而泉城一向比较冷清的黄金周夜旅游今年发生根本性改变,高档次的夜晚旅游活动也唱起了大戏。

  据了解,省内许多旅游区依托当地丰富的资源,推出各具特色的温泉健身游、民俗风情游、古村新貌游,特别是应时应景的赏花踏青旅游以及挖野菜、尝野菜的乡村风味旅游成为游客出游的首选。

  此外,省内自驾游持续增多,沂水雪山彩虹谷、天然地下画廊、山东地下大峡谷等景区达到最高接待量。外省自驾车游客开始大量涌入我省。

  昨天晚上,来自俄罗斯的“依舞吉娜”歌舞团在泉城广场上演了一场国际艺术歌会,动感的音乐、婉转的歌声、异域风情的舞蹈使全场气氛热烈,4万多名游客和市民欣赏到国际艺术水准的演出,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夜晚。

  同样一个夜晚,九顶塔民族风情园内也是游人如潮。游客们不仅观看了精彩的“好汉秦琼”马战表演,九顶塔自编自演的民俗风情艺术节更将游客带入了另一个欢乐氛围。演出结束后,几十名少数民族演员与观众围着篝火载歌载舞,全场气氛达到高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