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明阴雨相伴5日天气转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3:25 深圳商报

  今明阴雨相伴5日天气转好

  长假后期气温将升至31℃

  【本报讯】厚重的暖湿气流使深圳昨日的气温居高不下,几场阵雨也没有改变几日来的闷热天气。气象台预测,今明两日,深圳还将维持阴雨天气,预计最高温在30℃左右。
“五一”长假后期,深圳降雨将逐渐收场,天气转好,气温上升。

  昨日下午,天边不断涌动的积云催着雨水呼啸而来,使深圳全境普降阵雨,南山等地还出现雷暴天气,市气象台于昨日16时发布了强雷电警告信号。东部沿海区域出现强降水,截至昨日17时,市气象台记录到小梅沙的降雨量最大,为35.6毫米。雨水不仅没送来清凉,还使空气更加潮湿粘腻,昨日的最大空气湿度达到了95%。

  市气象台的监测显示,今日,在降雨云系的统治下,深圳阴雨天气还将持续,局部区域将出现大雨,气温维持在23~29℃之间;雨天路面行车安全指数急剧降低,市民驾车出行要格外小心。

  4日,深圳的降雨过程将明显减弱,局部区域有短时阵雨,最高气温维持在30℃左右,湿度较大,空气较为湿闷。

  5~7日,深圳天气逐渐转好,尽管天空云量较多,但不会阻止太阳发挥热力,气温将逐渐上升,预计最高温会升至31℃甚至更高,“五一”长假将在炎热中落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