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挖掘机挖爆气管 200户停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4:1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志兴)昨日下午,渝中区张家花园街205号旁一工地上,一台挖掘机施工时不慎挖爆一根天然气管,造成附近约200户居民停气。

  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天然气公司抢险人员正在现场抢险。据一工人介绍,下午5时50分左右,他们突然闻到一股浓烈的天然气味,并伴有“扑哧、扑哧”的漏气声,后才发现是挖掘机作业时挖爆了天然气管。

  一侯姓抢险人员介绍,被挖爆的是一根直径32毫米的支管。他们赶到后便将该管的总阀关闭,事故致使附近约200户居民断气。昨晚8时许,抢险工作仍在进行中,工作人员称,预计当晚能维修完毕,恢复供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