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玩转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6:28 大众网-生活日报

  “小泉城”章丘百脉泉公园迎来客流高峰。据公园初步统计,5月2日当天超过两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观赏泉水。(记者 周青先 摄)

  济南晴好爽朗的天气让众多市民带孩子赶赴动物园游玩,而动物园举办的动物、卡通人物大狂欢令孩子们迷醉。(记者 周青先 赵蓓 摄)

  “五一”黄金周乡村游逐渐成了城市居民休闲的“家常菜”,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短途的乡村游。

  (记者 刘军 摄)

  昨天是黄金周第二天,阳光灿烂,和风徐徐。在持续辛苦工作了近半年之后,人们终于可以放松身心,在“五一”黄金周中尽情玩乐。

  踏着春天的脚步,和亲朋好友走进乡村,在农家的果园里摘摘果,尝一尝纯正的农家饭,尽享田园乐趣;或背起行囊走近山、走近水,让心灵在绿色的世界里欢畅地呼吸。连日来,泉城济南迎来了大批出游的游客。百脉泉畔、南郊山下,广场之上,到处都涌动着欢乐的人群。

  5月2日,来自加拿大的BMX平地花式爱好者在泉城广场为游客表演自行车特技。(记者 王鸿光 摄)

  5月2日,来自东营市河口区的张泽潞尽情在泉城广场喷泉边嬉戏。

  (记者 王鸿光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