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休博园持续升温昨日游客突破六万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6:30 都市快报

  截至昨日17:00,休博园游客总数突破6.5万人,这是休博园开园10天来接待游人最多的一天。

  休博园对游客作了抽样调查,客源市场方面,省内约占63%,省外占14%,杭州本地游客约20%。

  “杭州人好客,让外地游客先感受休博园魅力,预计杭州本地游客明天起会逐步掀起高潮。”休博园营销中心工作人员说。

  抽样调查还显示,各年龄段的游客,喜好差别也较大,综合分析,游乐类最受欢迎,演艺类次之。

  在环球嘉年华中,刺激游乐和各种精彩的小游戏最受欢迎,除了游戏本身引人入胜外,还可以得到人气最旺的长毛绒玩具;表演类节目中,《决战第一世界》最受好评,这台节目借鉴了美国环球影城的影视大片现场版操作模式,火炮、潜艇、飞机、摩托艇、海盗赚足了游客眼球。

  从长假前几天情况看,游客目前集中的入园高峰期在早上开园到17:00,工作人员建议,休博园的营业时间持续到晚上10点,这段时间不但人流不会太拥挤,而且环球嘉年华体现魅力的灯光全部亮了起来,十分漂亮,可以考虑晚上来玩。

  为保证游客的夜游,杭州和萧山方面的公交保障也十分完善。到杭州的K515、581、临时1号线、临时3号线均运营到22:30,临时2号线运营到21:00,而萧山的K28路公交车的运营时间也由原来的18:30延迟到22:30。(记者王佳佳通讯员郑初华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